「法医秦明」「明宝cp」41%

前言
——那时候在上海,大热天都穿白色咔叽西装,爱哪位小姐,就请那位小姐把缝旗袍剩下的料子,给他一点去做领带。


“老秦”
没人应
“老秦”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
“老秦?”
几天不办案,胆儿肥了。大宝撂下笔,看到秦明万年不变的脸。还有,那本《怪诞心理学》
“我说老秦,你今儿咋了”自己最近一直很安分啊。上班不迟到,人随叫随到。哪里惹这位爷了?
“我有那么老么”只有翻书的声音
等等,老
“噗,哈哈哈哈哈”这时的大宝捂着肚子笑个不停
“那,那不成,我还要叫您小秦”
脚下一滑,椅子带着她一起滑到了他办公桌前
他一抬眼便是她那骨节分明白白净净的手在他眼前晃来晃去
“你是不是吃错药了?”
看到的还有,那双清澈安静的眼睛
之后,关于称呼,她给他扯了各种的闲篇
她在说
他在听
阳光照到房间里,照到秦明心里
对于秦明
有人比阳光更灿烂
不过
对于是谁吃错药
秦明看来
你穿上我送给你的那件衣服那天
会比我还吃错药
做条裙子吧
「您的好友秦·傲娇·腹黑·爱大宝·明以上线」

评论
热度(3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许久未见 / Powered by LOFTER